現在常在想 真的還太年輕
看的聽的都太多太多
腦袋瓜兒很清楚 這樣的一切
但轉阿轉的 嘴巴和雙手又不停使喚
{.............................}
真的,你說的狠對!!
每看一次心就隱隱抽痛一陣子,,
人,真的都是自私的 沒錯
你說你該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 
而我
不該被動的把全世界放在你身上
這樣的感情 根本沒辦法維持
我以為你是我的全世界,我就會是你的全世界
但這句話錯的很徹底...
我是我 你是你
等號永遠不會屬於你或我或是我們
因為我們都被遮蔽雙眼了

未來的世界太花花綠綠
以為十隻手指頭加上十隻能變成什麼
結果 什麼也不是


沒錯,好棒,全答對了
反正
就是這樣



我也想要追求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擁有自己想要的小店
我想快快樂樂的上大學
我想 我想 我想 哀哀
反正 心和雙手不一致又能如何


只能說
心又稍稍抽痛了一陣子







(是我的愛寵壞你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