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依姐)

這次丁終於去品嚐 日本料理yo

好難得我們可以出來曬曬太陽 平常都是宵夜掛
只可惜日本料理少有宵夜 ...

2個素顏鬼 難得早起要去約會 猴腮雷!!
今天就go說了好久的日本料理,,
雖然不是原本講的貴桑高檔刺身 但好歹也是嘛(!)


★★★☆☆

米多麗時尚居酒屋 http://www.midoridining.com.tw/(點我)

藝術家店長
創作的本質對於藝術家來說是相通的,美術背景出身的店長對於日本料理有濃厚的興趣,從研究精神到研發創新,在料理創作中找到夢想,實踐自己對美學與美味的堅持。

談到米多麗草創初期,一一走訪台灣各大港口,搜尋最新鮮的海產魚獲,對於食材品質的嚴格要求,只為了給客人朋友最超值的口腹享受,顧客溢於言表的滿足與幸福,使的一切不以為苦。

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當作唯一用心準備與服務,以最原始的鮮甜與歡樂的氛圍,邀請客人朋友共赴一場美味饗宴,與米多麗共創回憶。

** 消費方式與營業時間

平日│
          中餐 11:30~14:30   NT 359 / 每人 (最後點餐時間至14:00止)
          晚餐 17:30~22:30   NT 399 / 每人 (最後點餐時間至22:00止)
假日│
          中餐 11:30~14:30   NT 399 / 每人 (最後點餐時間至14:00止)
          晚餐 17:30~22:30   NT 399 / 每人 (最後點餐時間至22:00止)

本店消費需加收10%服務費
本店無提供刷卡服務







點餐吃到飽 不多但選擇性OK!
害丁和依姐有點眼花撩亂 .. 

  

首先附贈的湯鍋
有泡菜 味噌可選擇




喝杯茶 摩拳擦掌 
小巧精緻擺盤 還是很期待 


 

大快朵頤 開始gogogo" 

 綜合刺身★★☆☆☆

第一次有心品嚐刺身(之前都被塞著吃> <)
不過好像退冷凍一小段時間,沒有冰冰脆脆的口感
所以依姐好可憐,不浪費通通吃光!!



 龍蝦沙拉壽司★★★★☆

這個看起來就很可口(流口水)
一份2個 小小的很符合lady的嘴 
飯吃起來很讚!對於不愛吃飯的我食指大動阿
而且很特別的是壽司下面有烤過加上香香的白芝麻
把旁邊的將片跌再一起 一口塞進小嘴 好滿足!!!!!!!
我們還點了2次yoyo
給予4級分的高評價
 


鐵板牛肉★★★☆☆
牛肉愛好者一定要點的!!
丁本身很怕肥肉也不喜歡筋 但這個就還好
這是一份的份量喲~所以2人剛剛好
但也沒有非常特別的嚼勁 ...
所以是3星級 肉質OK!味道OK!





烤魚下巴★★☆☆☆
由於魚下巴是依姐的愛好 所以由講評囉
依姐:恩~味道還可以! 但我想我烤的會更好吃 哈哈~
一份就是這樣的份量 剛剛好1人喀



烤杏包菇★★★☆☆
我們都是菇菇愛好者 所以必點的就是杏包菇!!
濃濃的奶油香加上椒鹽 聞起來就想咬一口
所以其實一份是3塊 被我偷吃了一塊 哈哈
但太軟了 沒有那麼嚼勁!!
所以就只給3級分囉



泰式海鮮沙拉★★★☆☆
為什麼會給3級分呢??
因為泰式醬酸酸辣辣好讚!重鹹口味的我們豎起大拇指!
可是因為它的海鮮好像沒有那麼新鮮的感覺
所以只給3級分啦!!



茶碗蒸+壽司+泰式海鮮沙拉+鮮蝦
茶碗蒸★★★★☆
鮮蝦★★☆☆☆
首先說說茶碗蒸 好吃料剛剛好 味道很到味
不會像有些茶碗蒸 吃ㄧ口就不想吃了(我是挑嘴鬼:P)


親愛的依姐幫我撥蝦噎 愛死妳 嗯嘛

鮮蝦呢 就有點怕怕的 
因為吃到不熟跟不新鮮的就會過敏(慘)
雖然沒有過敏 但吃起來沒什麼嚼勁也沒鮮味
所以囉 ~~~


烤秋刀魚★★★☆☆
依姐不like秋刀魚的口感 所以是我喀囉
不過他還是發揮母愛幫忙我剝刺 喜喜 ""
吃起來呢 沒有自己烤的好吃 唉唷 學到依姐了!!



七味雞肉串★★☆☆☆
吃起來沒想像中的夠味
肉質有點老所以不是那麼OK!


好飽好滿足喲



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點倉促 !!
所以就沒有機會吃到甜點啦(泣)
不然我記得這邊的甜點是算還不錯吃的呢




減肥破戒 OH!NO!
但美食當前無法敵擋呀呀呀~~~

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
其他嚐試過的朋友也可以跟丁分享一下囉
不然也可以推薦看看哪裡還有好吃的料理吧


                                                         



arrow
arrow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