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分享吃吃喝喝了
這次就來說說丁最愛食之一的韓式料理吧

位於 新竹市的「漢城館」



藏身在民森路上 
丁居沒之前都沒去注意過耶 好瞎
這次就別來去吃吃 道地的韓式料理吧 gogo




其實目錄翻完了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哈
所以就請小姐幫我們配囉
尤其另外加點的就是"年糕年糕"
來到韓式料理店不點年糕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首先登場的 就是"小菜類"
上菜有點嚇到 這麼多哦? 真的跟電視上一樣噎 !!


(臉又變腫了> <)

可是如果丁先喀光小菜 
等一下主菜就吃不下啦
所以先等等 連飲料都不敢多喝一口:P


等地同時先來介紹一下


前菜總共有8道(超級豐盛~)
那個有丸子好好吃哦 油市是配上特別醬料後 一級棒 !!
還有水果沙拉 也很特別,尤其是淋的醬 不膩反而很爽口哦




醬料丁很喜番 沾肉超級好吃
肉加上蒜頭也很好吃 辣椒聽說不辣但我不敢配 哈





小姐幫我們點的組合肉類
總共有3種 其中中間的是有沾好醬的哦
右邊是需要剪的(旁邊有付好剪刀)







在等待熱鍋時 明明烤盤還很乾淨XD





可是我們第一次下手 所以烤錯肉了 嗚嗚
所以要記得哦 下次去烤肉時 不要一下子就把有沾醬的肉放上去




很可口吧
幾乎都是瘦肉哦 好好吃哦



也可以這樣子 包著菜夾肉夾泡菜再加個蒜頭"
吃起來超美味的 就跟電視上一樣 好韓國哦~




可是要像電視上那樣依口塞真的有點困難"
包起來真的好大一片哦 我的媽



學韓國坐姿 哈哈"
汁都滴下來了額 可是沒辦法一口塞 ~"~  





空暇之餘來給你們看看 到底有多韓式
店內都是木頭座位
丁做的則是脫鞋子的座位哈"



小菜都幾乎都吃光光很厲害吧
丁這次真的吃超多的啦~~~~(不要懷疑我XD)




不過那麼多肉我就沒辦法嚕
肉的飽足感實在是太大了哀好多




狂吃的下場 就是 .... 肚子變超大



又要準備減肥了 哦我的肥肚肚 ""

吃完大餐後趕緊來個我的減肥急救物

瘦成瓜子臉和美腿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