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性感的丁來了!!!

別一直盯著我看喔

我想今年夏天你們一定會熱血的衝去海邊吧!

親愛的妞妞們 準備好性感噴血裝了嘛

如果男朋友不喜歡你穿露露的 沒關係

跟著丁幫你們挑選的衣服

絕對可以你滿意 男朋友也滿意的啦

像是這款  黑白條紋比基尼泳衣外罩連身裙 



我超級愛的一件連身裝

這種黑白大間隔超亮眼

有些女孩子會跟我說 她們好想穿比基尼 可是沒什麼自信

這時候丁挑選了這件給妳們

這款衣服內搭可以配小可愛或式比基尼 在直接套上就可以

這樣就不用怕別人盯著你的胸部看囉



第二款是 黃色笑臉比基尼 



可愛的比基尼就是它了!! 丁也超愛這款

整個就是夏天的顏色 也不用怕別人找不到我了

比較不敢這樣穿的妞妞們 可以搭件蕾絲罩衫喔

其實這樣若隱若現的感覺更性感



這款還有出情侶裝 超級可愛

丁覺得男生就沒什麼特色了 但女孩的就不一樣

你看屁屁後面有超級大又可愛的微笑臉

是不是看了心情就超好呢



接下來第三款 甜美棉質吊帶連衣裙露背罩衫 

 


這款衣服穿上已後整個就是女神的代表了

你不想要走性感路線嘛~

丁推薦你這款唯美性感風!!

我自己也有類似的一件 我整個愛到捨不得穿出去用髒

衣服主要是背部的地方簍空 不會太悶太熱



裡面搭一件比基尼就變得很性感

現在妞妞們都會把握一個訣竅

就是"不露多 不露少 露得剛剛好最性感"~


第四件衣服~噴鼻血爆乳比基尼



哎呀!布丁頭嚴重了!

這套比基尼可是丁的第一套入手款呢

當時不太會買衣服 結果買了就一直放在衣櫥裡沒去穿它

直到丁比較有自信了 才發現原來我穿是這麼的好看

像這款就是偏向PARTY的比基尼

很多妞妞會在海邊辦各種派對 丁就認為這款很適合喔!

 

第五件!!!!韓國可愛點點比基尼





 這款比基尼有沒有超級CUTE呢

丁也好喜歡這款 人家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當然要推薦給妞妞們囉!

這件是繞脖的喔 更可以把胸部集中 

也不用怕說 我在比基尼裡面偷偷塞了很多水餃墊會掉出來!!!

而且褲子的地方還有做蛋糕百摺3層左右

這樣又可以遮住比較肉或是不結實的屁屁




接下來這件厲害了!! 丁個人看到後馬上下手敗家去

妞妞都知道這種橫條的樣式就是"海軍風"啦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可以分開穿或是搭在一起喔

 


你看麻豆的示範就知道分開穿跟搭在一起的差別了

是不是超級性感又潮流呢!

丁很愛穿這款去游泳池運動

像在泳池邊休息時 我就會兩件搭在一起

不用怕冷也不用怕太曝露

在等到要下水游泳時 在脫掉外搭那件就可以



接下來是異國風情比基尼囉!!

這款衣服可以三種搭法

第一:整件穿在身上 (內裡有比基尼)

第二:套在腿上當飄飄然的裙子穿 (這種搭法國外超流行)

第三:只有比基尼 薄薄的那件可以當罩衫或是別穿啦!!

價錢也很實在喔!500元有找!!!

是不是很心動!! 丁喜歡它的顏色搭配 超柔美

另外就是第一種的搭法 可以一招打天下

怎麼說呢!! 例如去長灘島啊 或是泰國什麼的 就超適合又符合在地文化風情



最後一件就是幾何圖型原住民風比基尼啦~



登登登~~妞妞們會看得眼花撩亂嘛~

不過丁也很推薦這一件夏日比基尼喔!

像這種款式的比基尼線在不管市面上還是網路上比較難找

它的樣式偏向洋裝類型 但其實他是個比基尼呢

一樣外面那件是外搭的 可以拖吊或是穿上都行

重點重點!! 他背部還是簍空的而且是繞脖綁帶喔!

外搭那間的質料偏薄 可以若隱若現的性感美



打到這裡 我發現丁好像每天都給他買下去了啦!!!

這是標準的愛買女孩

快點跟著丁今年夏天一定要去海邊吧!!

看完請幫我按推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