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夜景
但並不是漫無目地的
遠眺萬家燈火的景象 就像天上的星星 閃爍
每一盞一盞的燈火
像是在寄宿誰的夢
夜深人靜時 又有誰可以安心的入眠
多麼平凡卻又幸福的夢 ....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分手季節奏效
延伸了上篇的愛情文章 
【分手 沒有想像中的痛】
【你學會後悔怎麼寫了嗎?】

有人問我,還是很想他 該怎麼辦?
但其實 你失去的不是他 而是你自己。
當愛情來的時候 往往是迷惘人的眼睛
拋棄自我拋棄一切 就為了他 你的眼中只有他 你卻忘了你自己
並且 丟棄了你自己

值得不值得?
 一定要在自己心中來回反問!!
我沒有他不行 她是我的生活重心 我的一切
對,只是你的重心 罷了....
那些情緒只是你習慣了有他
也或許是依賴心作祟,,

他不在了 離開妳了 你剩下自己了
你會覺得快不能呼吸 
好想看到他 知道他在做什麼,但那又能怎麼樣?

你該要做的是 找回自己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而不是沮喪墮落"
失去的 其實是自己
而該挽回的找回的 也是自己





生命有一種絕對 並不是愛情,
而是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