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有一段失敗的愛情
那是不懂得珍惜而錯過的

人生只有一次 錯過了或許就真的無法從來
學會了後悔怎麼寫但真正懂其中的意思嘛?
如今我想我若懂似懂了一些些...

我懂了很多事情錯過了就無法從來
我懂了很多話說錯了就無法再彌補
我懂了很多愛情走了就算愛也沒用
我懂了時間過了就無法回頭的道理
那你 懂不懂?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分手季節
來唱首"分手季節"好像剛好 
music
分手季節 到處都下雪 結成冰的世界 愛的題無人解
誰的眼淚融化成了冰雪 不心冷卻 讓愛永遠在這裡沉睡

如果當初可以堅決 不讓你飛 是否現在的你可以了解 我的傷悲
心已經破碎 我的夢已經傾斜 再重來有沒有機會

無所謂 這像冰的世界 每天都有人離別 每天都有人後悔 喔~





最近常聽到 後悔2字!!
不管是現在式過去式或著未來式...
過去做了很多後悔的是 讓現在懊惱不已,但卻無法再回頭
可是現在卻又不斷再重復做著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無法停止
未來的每一天,身處在後悔懊惱中渡過 請問這是你想要的嗎?

現在我想我可能正在現在式(ing),但 那又怎麼樣呢?
有些事情就算明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會後悔,但現實的社會遷就著我們
可是有些人有些事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變

人生只有一次,錯過了 真的就無法從來...
請在做下一步決定前 冷靜思考3秒鐘,這樣的選擇會不會讓你後悔?



------*

曾經 有沒有讓你後悔懊惱不已的事
可以留言跟丁分享歐

喜歡請幫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