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真的很愛你

才有辦法那樣的痛哭流涕

可是又怎麼樣呢....

不適合+不被祝福=沒有結果

當愛一個人 變成由愛生恨

一切都不值得

我並不想這樣

明天以後 再次相遇在某個街頭

不要問我 當初離開你是什麼理由

一句問候 對我來說也太多

倒不如低著頭從我背後經過

別叫我

轉身以後 我不想知道你牽誰的手

不要管我 過的好不好就 請你也祝福我

你的回眸 已不能安慰我

還你微笑 是我不甘示弱

--

我自認盡了最大勇氣去愛你

而我對這份感情也了無遺憾

至於 還在乎的那些

有或沒有人心疼都是過去式

我想這是我的成年禮也是我的失敗

多麼深刻 多麼心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