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今天要特地介紹的就是丁保存的 "Beauty foot"


將將!終於要拿出來使用囉(好興奮~)

為什麼要拖一陣子呢
其實丁也有buy男版的 所以男版變成白老鼠 嘿先幫我試用
但可能是腳皮太厚 所以試用者說癢癢但沒甚麼脫皮(明明就很厚!!)




超興奮趕快猜開來吧~~



首先
公開丁最不想公開的臭腳丫 

其實丁大拇指內崁有點嚴重
所以腳型很不漂亮 :'(





相機美化功能 所以拍照不是很明顯
但實際看真的還蠻顏重的 嗚嗚------



可憐的腳腳快要解脫了 > <"



他的背面圖寫的很詳細
害我原本亂想一推怕買回來不會用
結果好簡單喔哈哈




套上去後就可以開始等時間囉~~
這樣好像沒甚麼感覺 因為套子很鬆....


所以丁偷吃步 壞壞"
再用襪子套上


這樣一來就緊緊的包住
就連腳被也可以感覺的到

這樣的手法比較激烈
依個人使用而定哦 !!
所以會比剛剛再些微的刺痛
但感覺豪爽(變態丁)XD"




開始等待時間囉
上面標示等待1小時~1.5小時
所以丁就堅強的等完1.5小時 想說效果會比較好 哈

小插曲"
等待的同時 順便準備下一篇文章 
*預告*


大家來猜猜吧 haha"





/*








腳丫經過1.5小時的折磨
感覺明顯變腫 可能都吸進去了吧哈
也覺得腳皮變得更粗了喔喔

一定要確實沖洗乾淨
不要有殘留的藥劑 因為是酸性 
所以沖洗要確實哦 ~~~






接下來 
就等著這一個禮拜的臭腳丫蛻變紀錄吧 !!
敬請期待yo 喵~~~



丁是哪裡買的呢
將將*
(點我)

上次瘋狂86購物時心癢癢下標的 
很方便!!速度也快!! 














我要say sorry. ...... .............

丁小姐最近真的混過頭了 凹烏(別打我...

其實最近有些繁忙(裝忙中)
七八月份水梨季 三彎梨開跑~~
丁家出名三灣梨也成熟囉 !!!!!

歡迎預訂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