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控制食量減肥以外
也要注意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哦

前幾天 丁全身痠痛去爽快一下
跑去精油按摩 馬殺雞凌虐完好舒胡~~
可是才知道人的身體有好多的穴道
只要按對地方 越按越健康 反而還可以瘦身消水腫 加上排毒

雖然按摩的時候我再瘋狂尖叫(按摩師都快被我打死~~)
不過按完真的舒服很多也放鬆很多







首先
這次先分享簡單的穴道按摩吧

其實人的身體 最多穴位的地方在耳朵 !!
耳朵佔身體器官的比例很小 但穴道來說卻是最密集的
由此一說 時常按摩耳朵能讓身心更健康 



大家都聽過針灸減肥吧? 不管是耳針或體針 其實他的效用就是利用穴道來抑制"飢餓感"
雖然去感專業的針灸有療效 但未了要減肥而花了那些大錢,如果成果不如預期 不就成了冤大頭 !!
再考慮花錢的同時 其實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雙手按摩耳朵來減肥。



接下來 就是 控制食慾按摩耳朵法



將雙手手掌擦熱,覆蓋在兩耳上,前後來回動20~30次 

 

大拇指放在耳垂後,食指放入耳朵裡,在耳朵裡來回轉動20~30次 

 

把耳朵從外側往前側頃,輕輕拉扯雙耳耳垂 
大拇指和食指,從耳朵上方往下到耳垂,輕輕搓揉20~30次



耳朵凹出處,用食指輕輕的壓 


再來就是每天勤勞的重複
不要覺得短暫沒什麼效果 因為這些都是有依據的哦 !! 


一是胃點:在耳洞出口往上凹窩突出處(約耳朵中央),刺激它,可抑制大腦的飽食中樞,比較不會有飢餓感。
 
一是飢點:在耳朵突出處,靠近臉部小小的屏風上,刺激它,可減少腸胃對養份的吸收。 平時可輕壓刺激穴道,來抑制食慾,食慾一旦被控制住了,要瘦身就簡單多囉~ 


如果簡單的不想嚐試看看 那打著減肥口號又有什麼用呢?
所以每天花個5分鐘按摩一下 對身體也是很好的哦

是不是超簡單的,和我一起打擊肥胖
在夏天穿上迷你裙,讓桃花運更好囉

很多人詢問丁之前介紹的胺基酸組合
beauty小舖官網   

奇摩購物也可以買




丁丁碎碎念 ::

上篇文章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哈 努力有成果讓丁好開心哦
大家真的要試試看 經期減肥法哦→經期減肥法,讓我輕鬆受3.5kg(點點)
讓我瘦三公斤的好東西


給丁丁一個推推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