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作家 "薇薇"  (weiisly)  第三本新書 "愛情練習題"


一知道"薇薇"要出新書了 

丁 我馬上就去預購!!!

只要預購都會附送贈品喔

丁 我當然超心動的



 一拿到薇薇的書

丁我迫不及待把書拿來看

不管是封面還是封底

薇薇都一樣美麗

書裡還有更多"薇薇"美美的照片   

啊~ 丁我扯偏了


重點是書裡的內容!!!!!!


薇姐  還是一樣最懂大家的心聲
 
 
書中說了許多在愛情中


總會遇到的問題


在一篇又一篇個故事中


帶出情人間、夫妻間


 在相處時 給彼此一些空間


 也給彼此尊重
 


丁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句話"沉默,是感情的隱形殺手"

真的
  
如果兩人不交談

慢慢的

情感淡了

那就也很難再回到最初


     
 
薇姐   真的超強
 
這次隨書還有附送CD

是薇薇的單曲和MV喔

買了決不會後悔
 
而且才剛開賣就上金石堂的暢銷榜喔

好棒好棒
  

快點一起來愛情練習

購書資訊!!!


金石堂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籍館



更知道"薇薇"的更多資訊→請點




 還喜歡 丁的分享嗎?!
  
 記得給丁按推推和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