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問戴丁到底怎麼瘦的

看看首圖半年前跟半年後的臉型是不是差很多!! ((北北巄是自拍照怎麼差這麼多= .. =

以前總是喜歡用頭髮東遮西遮把臉遮住臉看起來就比較小

現在變瓜子臉自然就不怕啦

所以像現在的大熱天就把它全部綁起來見人也不害怕唷

大家都問我到底一天三餐吃什麼

其實我現在吃的都還滿正常的 哈哈

一點都不像減肥餐~所以大家都很懷疑我為什麼越吃越瘦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我現在每天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早餐: 拒奶茶,其他來者不拒



 
我超愛吃早餐的~~~

起司蛋餅,蘿蔔糕,法國土司,,,,每個都是我的愛

早餐我都不會克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唯一的眉角就是不 喝 奶 茶!!

大家都知道奶茶是高熱量又沒營養的飲料

雖然很好喝,但對身體.身材都沒好處,所以還是乖乖戒掉八!!

 
中餐: 正常吃



 
不要暴飲暴食吃過量,也不要節食不吃只吃個燙青菜都NG

像我都是去買自助餐,菜跟肉都正常吃

但飯我會減半唷


晚餐: 代餐



 
以我這種早餐中餐都沒在克制的食量來說

不胖就該偷笑了~怎麼可能還瘦勒

其實就在於晚上我都會用巧克力奶昔代替!!

它的熱量超低,營養成分又夠,又好喝

女孩子最怕的就是減肥減到胸部去

但因為這個巧克力奶昔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 

可以補充我們平常飲食沒辦法攝取的營養

 
像是分離大豆蛋白、大豆萃取物、牛乳清蛋白、乾酪素鈉、乾酪素鈣、維生素B1 、B2、 B6、 B12等等

重點是!! 它泡起來超級好喝!! 完全不像代餐!!

一次泡的量大概是2.5平匙

這樣喝一杯才 86.4大卡 !! 


 ※如果下午或是晚上肚子餓的時候我會去便利商店買"茶葉蛋"吃



因為我聽朋友說減肥的時候要多補充蛋白質才不會瘦到胸部 :P
 
再加上我自己本身超愛吃蛋的~~



 ※我每天不管是去上課或是去打工都一定會帶這 一瓶1500c.c的水
 
逼自己一定要再回家之前喝完,這樣也可以預防自己偷買飲料唷
 
 


 
※平常如果有時間有體力的話我都會去操場快走半小時

但,,,, 有時後上完課下班之後真的很懶得運動

但是又怕自己新陳代謝會下降
 
 所以最近購入這個懶人救星"動動膠囊"
 
讓我不動也照樣瘦的小秘密就是它囉~~
 
它能促進我們新陳代謝跟體內循環

吃了就有運動的fuuuuu唷

  裡面的成分主要有專利苦橙、白腎豆、桑葉、藤黃果、燕麥萃取物、瓜拿鈉、肉酸(肉鹼)、蘆薈、銘酵母等等的

這些成分都是有助於減重的唷

而且放心! 我查過了! 這是有通過美國專利的唷~~ 所以安啦 

 



 

就這樣維持一個月我就瘦了5公斤溜~~~



夏天來了! 終於養瘦成功^^


嘿嘿~ 而且是全身都瘦唷 並不是只有局部瘦^^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唷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看完給我一個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