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戴丁變很瘦吧!臉好小唷

當然是靠著一些小秘方啦!嘻嘻
韓國女明星得瘦身方式唷



玉米鬚茶




配方:玉米鬚適量。

製法與服法:


將玉米鬚放入砂鍋中,加適量的水,煎煮片刻,即可飲用。
功效與主治:


泄熱,利尿,利膽平肝。用於膽結石,膽囊炎及糖尿病,高血壓。


說明:


飲用玉米鬚茶時,根據民間經驗禁用下列食物:酒、糯米、魚卵、乾魚子、肥肉及辛辣等。



玉米鬚茶有利尿作用
做法很簡單,取玉米鬚五或六兩,水煎服或泡水代茶飲!還有另外一些促進代謝減肥法

 

1食物要慎選 

推薦 !! 胡蘿蔔、紅甜椒、高麗菜、冬瓜、黑豆 

這些食材裡面都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微量元素錳以及維生素B群

 都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唷

 
2一個禮拜泡澡兩次


戴丁我不管天氣溫度如何  每個禮拜都會找個一兩天來泡泡澡

而且都會泡的比較熱一些還會加點沐浴鹽 加速角質層的代謝 
 

3選擇低鹽低糖的料理方式


過多的糖熱量太高過多的鹽會讓代謝變差!!

所以現在大家都在提倡低鹽低油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

丁現在喝茶都喝微糖或是不甜呢~ 

在外面吃飯的話口味都會比較重一點

這時候如果是吃便當或是麵類的食物  選菜上就很重要

吃麵的話也盡量不要喝湯!!
 


 
4幫助代謝的食品

維生素B群不管是在營養保健上或者是加速代謝的作用上都有很好的幫助


像丁這樣可以瘦的均衡又健康 還不用怕復胖

除了平時吃的東西要注意之外

丁我都長期吃輔酵素Q10美人  她裡面含有豐富的B群以及膠原蛋白

讓我代謝快快皮膚好好唷 =ˇ= 快來瞧瞧我的秘方,夏日瘦身就靠這些



加強身體代謝的方法除了這些還有運動阿

喝水阿 等等大家比較知道的方法

今天丁分享的這些就是韓國女星瘦的跟紙片一樣的秘訣唷!!

戴丁我也是都這樣再遵行的

快來跟丁一起吹韓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