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各位好久不見~~

最近比較忙就比較少來更新囉

不過我總算忙完了~~

最近一定會乖乖更新滴

新竹這幾天真的變得有夠冷!!

不過這還只是秋天而已

接下來只會愈來愈冷

冬天想必大家都包得緊緊得的吧

像戴丁就超佩服寒流來還穿短褲短裙的辣妹

腿難道都不冷嗎~~~

我穿長褲騎車都在抖 抖 抖了

所以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要怎樣在冬天穿得顯瘦唷
 
外套篇:選擇過腰的長版外套!遮住身材小缺點

1. 勾織連帽抽繩雙口袋針織長版針織罩衫


長版針織外套衣錠是今年秋冬的必備單品拉~~

長版外套的好處就是能夠把缺點都遮起來!!

因為長版外套穿起來可以遮住屁股還有大腿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比較瘦

因為胖的地方都遮起來了只露出瘦的地方當然顯瘦囉
 
而且今年秋冬出的顏色也都很好看!!

我最愛的酒紅色~~很美對不對!!!



嫩綠色也很好看唷

在人群中會跳出來很吸引眾人目光


黑色當然是萬年不敗單品

顯瘦又時尚



 
上衣篇: 選擇寬鬆的毛衣既遮住鮪魚肚下半身搭配貼身褲顯瘦度百分百
 
 麻花編織連帽長版針織上衣


寬鬆的毛衣可以遮住肉肉的手臂跟肚肚

下半身配合身的褲子或短裙也都很顯瘦


大受喜愛的基本款針織上衣
連帽的整體設計更具造型感 
 
在寒冷的天氣裡


隨意搭配都很有自我風格  
無造作的展現女孩們的玩心



而且顏色的選擇也很多元

讓冬天不再死氣沉沉呢!!


小洋裝篇:選擇下擺傘狀的剪裁超腰瘦 

V領公主袖下傘狀洋裝上衣



這種款式的衣服超神奇的~~

因有做腰線加上又有傘狀下擺所以看起來腰超細

而且傘狀下擺又可以遮住吃飽飽的肚肚

超級棒棒!!!!

肩膀那邊是公主袖肩膀看起來也很小

好可惜粉色已經斷貨了

好飲恨阿~~~~

看看這粉色好美阿))))

搭配淺色牛仔褲真的好好看喔!!!


背面超有氣質的!!!!



靴子篇: 選擇頭大大雪靴會顯得腿細! 筒高愈短腿愈顯細!

短筒內刷毛雪靴



哇哇哇我真的被紅色短雪靴煞到了

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我發現穿超短筒的雪靴腿看起來也比較長喔

看MODEL川不管搭短褲或長褲都好好看

當然洋裝也是很OK的!!

不僅保暖又顯瘦真的是冬天必備單品!!!


我自己是有一雙黑色

真的很好搭

像現在秋天的天氣穿這種短筒就很適合

短筒看起來沒有長筒那麼誇裝

所以現在穿別人也不會覺得很怪!


這個駝色也很讚


呼呼~終於打玩了

幫認真的戴丁按個推推讚讚八






不挨餓一個月也能瘦5KG法!!

鄰家女孩變身性感女神

瘦身小撇步3 跟肥嘟嘟象腿說掰掰

檸檬水幫我快速減肥


女明星的瘦身秘方,玉米鬚水讓我輕鬆瘦
 
變成瓜子臉和美腿的減肥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