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呼~~秋冬來了終於可以穿靴子拉~~

穿靴子其實超修身的

可以把腿部線條變得很柔美

而且變得超直超細的!!!

不同靴子也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

可以可愛.隨興.氣質.性感

現在戴丁就來為大家介紹幾雙不同style秋冬必備的靴靴八^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質style: 
 
1. 中性氣質風微絨素面短筒低跟西部踝靴

今年好流行這種粗跟的靴子

然後跟不會太高

這款的根也很好看是斜木紋

踝邊的弧形剪裁也讓腿型顯得更修長

真的覺得這種靴很百搭

顏色方面也很多選擇

現在不管是路邊攤或是百貨公司周年慶都還滿多這種短靴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粗跟.跟又不會太高的靴

這樣逛街也不會腳酸

又能美美的出門XDDD

黑色基本色很百搭!!
 


灰色:


黃色: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黃色拉~~

好配洋裝唷

有波西米亞的味道呢!!!


性感style:
 
2. 摩登絨質馬甲繫帶短筒高跟厚底踝靴

 

這款我覺得很有質感

不會像那種東區阿妹仔的fu

他是法蘭絨的材質

然後是綁帶的繫帶線條交錯

雖然這雙11公分有點高

但這雙是前高後高所以很穩很好走唷

不同顏色也有不同的感覺!!

黑色:

搭配酒紅襪子真是一絕!!!!!!



棕色:
 

杏色:


其實秋冬穿靴子以往都是穿短襪以防流汗會腳臭

但是現在其實還滿流行把襪子露出來的唷

視覺上腿會更細!!

 

可愛style:

3. 奢華蓬暖仿兔毛繞踝內裡鋪毛短筒厚底雪靴


今年出的雪靴跟以往不太一樣

這幾年出的都是強調毛很柔順那種

那今年是出這種兔毛炸毛的!!!

毛整個炸開哈哈哈

感覺超暖的!!!

而且毛的分量也比前幾年多很多

奢華澎暖仿兔毛繞踝

因為毛很豐厚腿也會比較細唷

樣式也有很多選擇

黑色:



紅色:


棕色:


咖啡色:


豹紋:





帥氣style:

4. 時髦綁帶皮革跟靴



優雅百搭不厭跟型靴款
及踝的完美高度
 
悄悄拉長小腿比例
貼心的拉鍊設計讓穿脫更加方便優雅!!
 

基本兩色系打造出100%完美搭配率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呢

搭配牛仔褲展現小小帥氣+率性+性感的巧妙結合



喜歡戴丁的介紹咪~~

有沒有看上哪一雙??

喜歡幫我推推唷




不挨餓一個月也能瘦5KG法!!

鄰家女孩變身性感女神

瘦身小撇步3 跟肥嘟嘟象腿說掰掰

檸檬水幫我快速減肥

女明星的瘦身秘方,玉米鬚水讓我輕鬆瘦

變成瓜子臉和美腿的減肥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