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準備來臨  大家是否準備好gogogo



我 我愛夏天
我 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啦啦啦~啦啦啦~
可是可是,肥嘟嘟的象腿怎麼見帥哥?

所以我們就好好利用淅瀝嘩啦的梅雨季節
來個減掉肥嘟嘟象腿大作戰吧!



首先
秘密武器,先穿上可愛的美腿五指鞋
穿上這雙走動 真的事半功倍哦 

大腿直+小腿挺+足跟緊 = 人人稱羨小美腿↑↑↑





大家都知道的 抬腿
姿勢呢可以成45 or 90度 
屁股可以貼著牆 
一次可以5~10分鐘 循序漸進的加時間
要在自己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不要過度受傷囉 !!





抬腿的時候 也可以這樣
左轉轉右轉轉 沒有多餘的雙手幫忙按摩
腳可以自己拉拉筋 動動小贅肉 ~ 





抬腿走路也是很不錯的方法
讓血液多多循環 
才不會覺得抬腿很無聊 
其實在說我自己(飛踢)





抬腿採腳踏車 也是基本的 !!
但真的有效程度比抹一堆瘦身霜來的好
看看丁的小腿肚就知道






再來呢 ...
丁其實也是有偷偷小吃步啦
就是之前文章有分享過的食品

延伸閱讀→變成瓜子臉和美腿的減肥好物


Beauty小舖的胺基酸

為什麼特別是它呢?

這是日本很流行的一種減肥法 , 所謂的胺基酸減肥其實就是高蛋白減肥
安基酸就是促進新陳代謝 強調提高的代謝率
有些肥胖少運動的人 本身代謝率就會下降 相對的對於身體也是非常不好的哦 !!
代謝變快後胺基酸當然就也可以消除下半身的水腫囉




吃的 用的 體內體外一起
變成新目中的理想美腿 跟肥嘟嘟象腿說掰掰



還有還有



每天一杯黑咖啡 
也是消水種的好方法哦
但最好是不要過量 對身體反而適種嚴重的負擔 !!
記得 想喝黑咖啡減肥或消水種的話 千萬不要加 糖和奶精
不然反而越喝越發福

其實薏仁也是可以的 
效果好又可以美白 真是一舉兩得(棒!!)







手腳骨頭關節真的差很多欸 ...

所以朋友都說我怪物
手好細 腿卻肥嘟嘟的 >______< "

拜託 我手也好辛苦維持 
不然怎麼可能差這麼多呢(笑)


延伸閱讀→瘦身小撇步
延伸閱讀→瘦身小撇步2






丁辛苦瘦身的成果跟大家一起分享,請多多支持哦
你們的推推就是丁的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