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戴丁又購入了一些小東西cc

來分享給大家戴丁買了什麼雜物 



這個褲子可愛吧

他是高腰的所以穿了腿會看起來比較長比較高

而且顏色超可愛的後面還有在臀部那裡設計很像綁鞋帶的

我覺得穿起來臀部會看起來很小 腿會滿細的 哈哈哈 喜歡這款

而且價錢也很平價唷


 
 
 
 
 

這個妮維雅的止汗噴霧劑 他是最近推出來的

他還有美白的功效唷 還滿酷的 因為如果平常有在用止汗噴霧的人就知道用久了腋下會變很暗沉

所以這個美白的是不是針對這個腋下變黑很有幫助呢?

而且夏天到了 就是需要一瓶止汗噴霧防止惡臭味會給別人聞到就不好摟!



這個化妝水 瓶身很可愛 是DHC的

他是水蜜桃的香味 用起來很清爽 滿保溼的

是我一直會回購的化妝水之一唷

這個很香是透明的就跟水一樣清爽

     


這個也是 是一個日本牌子

我買的是清爽的化妝水   
     

很好用但他是有點黏稠的不向dhc是水水的

也不會太稠 這個也很好用!我之前都用這個 是最近想換一下才用DHC的 

這個牌子的化妝水跟乳液都有點小貴!

但很好用是真的!!無色無味強調天然~~~~~~~~~~



這雙靴子可愛嗎是戴丁最近新買的鞋子^____^

很個性吧我覺得好可愛唷哈哈哈頭很大但很輕看起來很重其實不會   


之前看到就很想買了但是好像一直缺貨所以就沒有買到

這次終於買到了!我超喜歡的搭長褲短褲都可以整個就很百搭又有個性

而且我穿出去很多人都問我去哪裡買的唷

因為這是韓國的所以很難買吧要一直預購



 

這個baby的護唇膏包裝有沒有超級可愛


我超喜歡的他有四個口味 我最愛的是這個

嫩櫻桃的味道香香甜甜的而且是最可愛的朱粉色加上綠色

還有藍粉色的也很可愛味道超香甜的

當初光是看包裝就很想買結果他塗起來也是很保溼的一款

所以我超愛會想一直回購  
 
 



 

  
 


 
這個手機殼也是最近戴丁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日本的牌子叫Candies


可是很貴...但因為這個殼實在太可愛了讓我不得不敗下去!

雖然一千多而且我找不到盜版的哈哈哈

應該說盜版的質感也沒那麼好也做的不精細吧

所以呢不一定便宜就有好貨是吧?

還有一個也超可愛的!!


 
 
 
 

這個也很可愛!他有很多種顏色哦


 還有分男生跟女生的我男生女生都有各買一個

但一個一千多真的好貴貴貴貴貴哦....

可是真的太可愛了 大家都敗在IPHONE手下

因為IPHONE太多週邊配件拉殼也超多我看我遲早會因為買IPHONE的殼破產


所以戴丁下個月要節儉一點了而且要存錢!存錢!

  


所以就先介紹到這拉這個月購入的可愛小物 >____^

喜歡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