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久不見


新的一年多一歲拉


保養真的要特別注意

像我最近又買了人生中第一罐的眼霜

有人說 "
好的卸妝產品可以讓你保養時間省一半"

我覺得超有道理的!!!

因為過分的拉扯皮膚可是很容易生成細紋的!!

戴丁最近買了一個新的洗卸兩用潔顏液~覺得超好用的

就是這個拉 醬醬



現在就來做實驗給大家看!!

讓大家看看有多神奇

實驗一: 
 
model就是我的手拉~



擦上每個女生出門必備的睫毛膏~而且我擦的是防水睫毛膏喔喔喔喔喔



擦擦擦 越髒越好 讓大家知道它的威力


 
接著擠上一滴beauty小舖的潔顏液



挖靠超誇張的 慢慢推開就把睫毛膏溶解了!!



所有的髒汙都在這!!



用衛生紙擦拭或是用清水擦拭 又是一隻乾淨的雙手囉!!!



 

實驗二:

睫毛膏不夠看 試試看超級無敵難卸的"奇異油漆筆" 看我塗超大一片的哈哈



 
一樣滴上一小滴 來看看到底卸不卸卸得掉!




真的有夠神奇!!!!! 慢慢畫圓竟然就把奇異筆竭誠像下圖一樣的小球!!!

仔細看所有的髒汙都在上面耶!!!!!!!

真的讓人驚呼連連~~~~~





實驗三:

難卸NO.1的"油性原子筆"
 




想當然爾 也變成一團小球囉!!!




輕輕一撥所有髒污都吸附在手指上!!




又變超乾淨!!!!!!!!!!!!




實驗四:

眼影眼彩筆!



滴上一滴




又集成一團小球了




全部都黏起來了!!!




是不是超級厲害的的!! 


利用凝膠的特殊性

讓洗臉卸妝一次完成!!
 
只要直接畫圈按摩方式使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後

就會產生產生黏綢絲狀物

徹底黏附彩妝、老化角質或髒污…等!!!!!

相信它的效果大家應該都看的到!!




它的噴頭設計我也覺得很有質感!!

擠出的量剛剛好適用整臉的範圍唷

超級貼心的設計啦!!!!!




以後就算常常化妝也不怕囉哈哈

終於找到適合自己又平價的卸妝產品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幫我按個推推唷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