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一定要必備的單品就屬酒紅色系列

最近逛街走在路上都好多酒紅

衣服外套褲子什麼都酒紅

整個街上整個就刮起了酒紅風

而且我覺得穿酒紅好顯白喔!!!!!!!!

所以我也是身受其害拉嘻嘻嘻


最近也買了好多酒紅單品

現在馬上介紹給大家嚕嚕


 
1.混織點綴圖騰針織上衣*酒紅


圖騰風是我的style

有民族風的感覺

上面還有一點一點白白的縫線

有雪花飄的感覺



而且袖子好長好讚

最怕買到袖子短的毛衣了!!





2. 雪紡拼接假兩件傘擺針織上衣


今年也好流行傘狀上衣

我最近一值瘋狂買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身材超好的

腰那邊有座縮腰看起來腰超細

然後下面又是傘狀

可以遮住屁屁




而且這件是兩件式的很特別!!

都已經幫你搭好了

裡面是白色襯衫超好看的



還有灰色唷

其實灰色也不錯看!!



3. 摩卡奶昔三色層次長版毛衣洋裝

這件很特別~

是漸層的!! 超好看 

從米色到粉紅色到酒紅色

這穿出去一定跟別人不一樣

不怕撞衫唷
 



他是長版的

下面搭絲襪就啵棒有型啦!!



4. 酒紅雙層傘擺短大衣外套/酒紅


這大衣真的太美

這酒紅色紅的好美

而且穿起來很挺

這種外套一定要挺才好看啦
 

有做腰身穿起來超瘦的

腰還可以綁蝴蝶結好可愛

成熟中帶了一點可愛的fu



5. 領片交叉菱格學院風後拉鍊上衣


這種襯衫超級學院風的穿起來

感覺年紀都變小了呢!

也很百搭~~~~

很喜歡這種素素的格紋針織假兩件 

看起來也不會很單調 又好看 

而且這件才290!!!!!!!

我的媽啊真的有夠便宜

而且品質也不錯喔



以上就是我的敗的酒紅單品囉

介紹給大家唷 

看完記得我幫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