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

天啊~~我的媽阿

新竹風超大的

所以感覺比台北還更冷

可是我可是標準愛水不怕流鼻水的人

因為不管夏天冬天我都很愛穿短褲ㄏㄏ

所以腿部的保養就顯得特別重要



看我的腿就知道= = 

以前真的很胖都沒再care了

不過看右圖就可以知道我腿細了很多

很多朋友跟網友都會問我到底是怎麼變細的

戴戴就不藏私大公開囉


 
我睡覺都會穿這個美腿襪



他跟一般的美腿襪不同於是他是雙螺旋加強型的美腿襪

萊卡有彈性不悶熱

所以穿著睡一整晚也不會不舒服





織法很密 才能雕塑美腿



 
 粉紅色搭配藍色很可愛






腳底有加厚很好!! 比較不怕磨


 

穿起來很舒服 真的有緊到唷




這是我兩個禮拜前的大腿圍: 18.5吋





兩個禮拜後的今天量就變18.0吋!!!!


而且我都是穿同一件內搭褲 

所以應該是頗準的!!!


 
另外因為我都沒什麼在運動

但是身體還是要運動才能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我還是一直都有持續吃動動膠囊

效果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瘦身效果真的看的到

我這次又買了兩個月的份


 


午餐飯後兩小時後吃兩顆

成分:專利苦橙、白腎豆、桑葉、藤黃果、燕麥萃取物、瓜拿鈉、肉酸(肉鹼)、蘆薈、銘酵母

減肥的人應該都對這些成分不陌生!!!!

運動膠囊就是可以讓身體達到持續運動,促進代謝,燃燒脂肪等功效

而且還可以阻斷澱粉吸收

對於我這個愛吃澱粉類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兩個月後就還我鳥仔腿囉^^






大家都要學起來唷






看完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