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出門一定都要帶包包
相信也有好多人好奇女生包包裡都裝了些甚麼
每次都說好重好重 可是又一直放一直塞 哈哈

真的我都覺得我包包裡的每個東西都好重要
沒帶到就覺得很不安很不安 可是每次都閒好重
所以今天就來看看戴丁的包包有甚麼法寶吧:D

很多女生的包包都好可愛好有質感不然就好華麗
可是丁的好樸素 哈哈


每次丁下手買包包時都會考慮到底實不實用? 還有百不百搭
哈雖然這沒有很lady,但真的真的好實用哦
它有好多分隔,讓迷糊每次都找不到東西的丁減了不少的麻煩呢
選擇咖啡色是百搭首要關鍵哦

這款是網購的 天藍小舖 ←評價很高的賣家敗的
可以去看看,但網購真的要用心挑選哦(提醒!)



曝光了 我各位親愛的:)
感覺有點雜亂啦哈哈 可是東西都很好找哦
可是其實我的東西沒有很多啦(笑)





首先來介紹一下 我的新寵  HTC HD 
(還有我發福的臉龐-..-)

之前就在哀鳳跟HD 在做比較
可是大家人手一隻哀鳳 害我比較想要HTC !!
其實很快就可以上手 是個無時無刻都必備小幫手呢
害的我家依姐吵著說HD比她重要 哈哈

還有找了好久的套子
雖然很瞎山寨哀怕 哈哈
還一模一樣有兔子噎 
超級可愛吧




因為我是長舌界的代表 所以一定要有2隻手機啦 ~
這樣才可以平衡一下電話費(糗...)



夏天到囉
防曬品當然是必備的!!!!!!
曼秀雷敦這款很水很好用 
因為以前用的好黏好難推勻

雖然係數低了點 但上班騎車來說就還好
至少有差有波比 呵呵




我的皮夾好男性化的感覺哦 ~
可是就是沒有選到喜番的嘛 
照片放的是可愛的立可拍(KY的哦)

裡面空空沒有$$ 嗚嗚~~





隨身小本子+喬巴原子筆
好像真的還蠻中性化的我 很喜歡海賊王 哈哈



記的很多很多
包括我的摳摳是怎麼花掉了ˊˋ"



小包包兩層的很好用
看邊邊角角就知道他是有歷史性了
白花油是丁必備 還有一堆藥 哀哀

裡面裝的就是女性用品囉 :D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個了
超級好用 !!!


放一些小東西 很好找也會變的很方便
包包雜物就不會這麼多了(笑")



Beaut小舖的 山茶花胺基酸 + DHC的B群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項產品

延伸閱讀 變成瓜子臉和美腿的減肥好物



每次吃不到一個月就吃完了 
因為太有效了嘛 

每天早上起床正常吃 一定會正常排便ya
原本我代謝很差 又常常水腫的很嚴重
可是後來開始認真吃Beauty小舖的胺基酸之後 就好很多
然後也瘦了





我可愛的化妝包
看的出來這是哪一櫃的嘛?
呵呵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唷 週年慶的時候補送的

其實我的化裝品真的不多
還有好多未購入 好怕到食這個可愛的化妝包會裝不下哈












你看看你看看 怎麼搭都OK!
但丁平常走的是比較休閒的風格哦

如果特別的活動 或著是約會的話
就會換別款了 不過平常上班出門 這樣就很方便了!



大家快點一起變智慧達人吧



現在看完丁的文章
有沒有開始翻翻自己的包包
有些其實可以安心放在家 不用逃難出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