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生總是說女生你太任性,孩子氣了
所以我沒辦法忍受你
很多男生總是說女生你不夠氣直沒耐性
所以我不喜歡妳了
很多很多的男生總是說 
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對不起,我愛上他了
對不起,因為跟他再一起我找到快樂......

曾經,真的很愛過 你...
過去不懂得怎麼去愛,只會不斷的揮霍不斷的傷害。
每次吵架吵過頭,變成霸道的任性,變成銳利的武器,卻還是不知道這是她對我的忍耐,愛的另一種方式
每次分手,都還是捨不得的和好了。
記得最後一次吵架,你真的很狠說分手,也說不會再和好了。
但我總還是以為不會的,你只是說說氣話,求饒後你就會心軟...
可是你的眼神開始絕望,開始失落,開始不像是說說氣話。
我急了、慌了、也亂了手腳,開始不斷求饒不斷晚回。
可是你閉著眼說: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我想要空間呼吸,到這就好,回意會更美好。

我哭了氣了像發瘋似的
覺得你變心了?你愛上誰了?我們之間怎麼了?
以前每個月寄念日都要你陪,每次都要你聽我的順著我。
我希望你的每個假日都是屬於我、希望我休息的時候你也要抽空陪我。
覺得愛對方就是時時刻刻要看到對方想著對方,這才是愛,這才是我們。
所以當你說你累了、想分開了、沒空間快窒息了的時候還是想不透,為什麼?

於是,我用盡了最後的力氣去挽回你、挽回這份感情,但還是失敗了!
怎麼找怎麼問就是想不透原因,開始怪罪、開始懷疑,是你變心了...

為了把以前愛你的時間空間填滿!
找朋友陪找事情做,每天沉溺在唱歌、酒缸裡...
直到有一天,媽媽突然看著我,愣一愣後說:你最近怎麼了?瘦到臉頰都凹陷了,我好心疼...
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才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所以把一堆問號埋在心裡....

有一天,我終於看到答案了,只是我們已經失去聯絡了,但至少我釋懷了!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中,而是要懂得融入對方的生活,一昧的把自己的生活複製給對方,只會帶來痛苦。
學會給別人愛的同時,更要學習讓對方懂得你的愛!
轉貼至人氣部落客--薇薇


那天太狼狽臉不好看..

這是我最近在奇摩首頁看到人家介紹的書
發覺她寫的好對,寫的崁入我心。
去了書店找了他的新書「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趕緊買一本因為價位也不貴
看完了以後,我覺得我真的釋懷了,因為其實也沒那麼痛,痛的是我不懂得。



萬人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iisly/165711422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