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babe.


丁超開心終於有投票權囉)))轉圈

bithday  
總共吹了3次蠟燭,許了9個願望,吃了3個蛋糕







親愛鳥兒先陪我到市區
然後去吃肖想很久的蜜糖吐司



我笨手笨腳的于于還來敎我
謝謝你的蜜糖吐司yo



超愛鳥鳥的 還有茹babe呀(吶喊~~~)
雖然茹b有是沒辦法到,但我原諒你 哈哈




謝謝你們的禮物(嗯嘛")
知道我熱衷這牌子 yoyoyo
還是purple 了解我的嘛~~~
看我馬上換上就知道我有多喜番了吧 !!!!




再來就go唱歌囉囉囉~~~



親愛的固定班底一定的嘛
也謝謝你第一個送我禮物捏
還有陪我一路high到最高點 yoyo

親愛的特別從台北殺回來



唉唷威~我還是好像小孩子哦
謝謝你像大姐姐這樣心疼我

雖然我時常很任性
哪跟筋卡到不知道再執著什麼
但謝謝你還是依樣包容我






大家也都特地來
好謝謝
我的生日最特別




翹班猛男來當我的男傳

好吶 20了會快點長大
但還是當我孩子疼好一點 哈




還有胖子祥
我下次不會晃點你了哈哈




可愛的有緣咩
謝謝特地帶來的蛋糕還有禮物yo
但丁跟你喝會吐 不好不好





還有幾位隱藏人物 但我也很愛你們

總之...丁很謝謝祝我快樂的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