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每天都揹上美美的包包出門嗎!
那光一個包包可不夠摟!我現在要介紹百搭不同可愛又便宜的包包!
現在網拍真的是越來越便宜了戴戴我每天都瘋狂的逛網拍搜刮一堆便宜好貨
所以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我來跟大家分享拉~~~~~


今年似乎很流行這種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提的百搭皮革機車包
它的好處就是不管穿什麼衣服配上這個包包都好看都擺搭而且很實用!

不管搭時麼衣服都好看又百搭的實用機車包!

他還可以手提唷有附帶子我覺得他這款滿有造型的又不單調我自己也有一個!

 輕鬆配個純白T加上格子襯衫還有牛仔褲成功營造出休閒感也可以很有型!
而且這個包包真的好好看哦我當初買的時候還要預購等好久才來
但至少值得阿因為這款裡面容量很大可以裝多東西又很好搭
這真的是我無法脫手的一個包包~~~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這款主要是手提起來很有型很有氣質而且他材質還不錯這就是便宜有好或貨挖到寶拉
價錢超級便宜不超過一張小藍有沒有嚇到!說真的現在包包都賣得好便宜
材質雖然跟貴的包包有差但造型一點也不輸名牌包唷!
所以有時候也可以拿拿看這種名流時尚風的包包搭起來也很有質感唷

這款還有很多顏色喜歡可以去他們的網拍看唷叫JoYcE ShOp
主要是衣服她們家的包包雖然很少但是都很好看唷!
很百搭材質都不錯可以自己去看看

hey我發現這家也不錯唷叫 『 NILLIE SHOP 』妮莉
它主要就是包包有很多款式我找到的這款相機包好可愛
有三個顏色很巧小適合搭洋裝輕鬆灑脫的包包

不覺得駝色很好看嗎今年的包包真的都還不賴看很耐看唷
平常搭個牛仔褲走休閒風也可以唷!

今天介紹的主要都是肩背又可以手提的唷!這款也是好搭又實用輕鬆營造出簡單的風格


我喜歡這樣搭很簡單很休閒的感覺又不單調!
夏天就是不能穿得太厚重要輕鬆~~~

這樣搭我好喜歡超休閒的


這款好有型版子超挺也很百搭


好看吧

這一個又是另一個拍賣的 天藍小舖
這一款復古的肩背手提包配色很好看顏色超可愛的

這款也超可愛而且你一定想不到價錢是多少!
超 級 便 宜!!!!!!!!!不超過400!!有沒有挖到寶的感覺

我好喜歡個顏色喔好想帶回家整個很復古鮮豔

可愛吧而且材質很好哦 這家平價超級高的!!很推薦這家唷


這個超可愛的是零錢包唷
這家的東西都很繽紛很復古超可愛的配色讓我好心動而且價錢真的是天殺的便宜!
我整個迷上這裡了日夜都在發簍這家網站看還有沒有新貨我怕被買走又要等!

可愛吧我自己也有一個
想要走復古風的就必備一個可愛拚色零錢包吧!
想要每天都背不一樣的包包嗎!
那就一定要去戴戴推薦的這幾家網拍看看一定會有你喜歡的款式~

喜歡戴戴打的就幫我按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