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天啊!這天氣怎麼可以這麼熱

熱到丁什麼食物都吃不下了

但怎麼可以都不吃呢 萬一把身體搞垮怎麼可以

今天我就來分享夏日輕食減肥餐吧

讓你炎熱的夏天也可以健康瘦下來喔


牛奶燕麥餐



燕麥是女性減肥的好幫手喔!

第一可以當減肥餐 第二燕麥含有足夠的膳食纖維

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還可以降低膽固醇

丁習慣早上時泡一杯來喝

我比較不喜歡買外面的 通常甜份都比較高

所以我就直接買牛奶跟燕麥  自己加 看要吃多少就用多少

市面上有在賣喔 像是(桂格燕麥就有單賣燕麥


另外牛奶燕麥餐 很容易有飽足感 這樣不用怕會肚子餓


沙拉餐 



你看看才289大卡耶!

這種洋芋蛋沙拉生菜是我最愛吃的

50元銅板就可以解決一餐

基本上蔬菜所具備的營養 包括維生素 礦物質 膳食纖維

都是身體所需要的  還能促進腸胃蠕動

現在愛美的女性幾乎都會選擇生菜沙拉喔


 
我是習慣吃沙拉都不沾醬料喔

如果你習慣沾醬才吃的下 那你可以慢慢來

慢慢的減少醬料 不要逼自己都不沾 這樣太痛苦了

 
御飯糰餐 

 

丁吃遍商店裡的飯糰後 還是最喜歡古早味的雞肉飯

一樣會有搭配組合的優惠價 真是省錢又吃的飽又輕食

通常我都會再搭配燕麥奶喝

有時候就會用自己買的燕麥泡牛奶喝 又可以省錢

 
涼拌餐



準備的材料有~小黃瓜~紅蘿蔔~蘆筍~~

喜歡加竹筍也可以自己加喔^^

做法很簡單 只要把所有的食材切成長條狀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沾醬啦!!

很多人都喜歡加麻油或是香油

雖然味道比較香 但吃起來就會沒什麼味道

最後就會又不斷的亂加醬 這樣是反效果喔

丁的沾醬材料是準備

些許蒜泥+些許醬油清  沒錯!就這樣!

這樣有味道又不會太鹹 快點學起來吧~


水果餐 



把水果當一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丁會選擇香蕉(半根)+蘋果(一顆)+火龍果(半顆)

這樣輕食減肥餐就解決囉

另外香蕉是所有水果裡面熱量最高的

記得要半根就好了 不然會越吃越胖喔



在吃水果餐時 戴丁會配上"無糖"優酪乳

促進腸胃蠕動 幫助好消化~



一起熱熱的夏天也開心吃吧

看完記得幫戴戴按推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wo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